超級時裝設計大師語錄
2011-06-28 15:55 來源: 時尚網/編輯:王小白

  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是,噹你走進一間房子時,晓得他熟知的女人就在其間,因為你能嗅到縈繞的香水氣息。
  &mdash,lv2013夢幻新款目錄;—Oscar de la Renta

  我始终愛皺紋,噹我還是個姑娘時,就经常在臉上描上皺紋。假如有人說我老,那麼這對我來說是種恭維。
  ——Diane Von Furstenberg

  禮儀與识相是非常主要的,我總是為女士們開門,接下她們脫下的外套,確保她們走在人行道的內側,在人們入席與離席時起身緻意,鬼洗 超級潮形象
  ——Tom Ford

  人們總是装扮25 歲的模特,可是在看了Diane Keaton 跟 Meryl Streep的電影之後,我發現55 ~ 60 歲的女人也是一個有趣的群體。
  ——Joseph Altuzarra

  萬事萬物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其內在,你天然的優雅、真實性是很重要的。如果你不是你本人,你永遠不能在飄逸中看起來精緻、獨特和做作。
  ——Frida Giannin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執著氤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